Clojure China

关于Ring内置jetty的2个问题?(已完结)

ring
jetty
clojure
#1

请教各位大神,Ring 内置jetty启动后,修改服务端源码后,刷新页面无法看到更新,如下图:


问题1:服务端代码是否支持热部署呢?
问题2:如果不支持热部署,我想关闭或者重启内置jetty,但没有发现关闭或重启的方法或命令,目前只能直接重启整个repl。总所周知,重启repl很慢,影响开发效率。
关于这2个问题还请大神多多指教,小弟感激不尽。

#2

这两个问题再次暴露了我的无知。通过学习廖雪峰老师的demo。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liaoxuefeng.com/article/0014171500694729a42a2c8b7f245e0bd54612c88d78a03000
发现是可以热部署的,至于关闭jetty在linux可以杀进程,在windows环境+counterclockwise(ccw)还真的有些蛋疼,因为ccw没有管理server的插件(也许这又是我的另一个无知),ccw standalone真心是乞丐版,连eclipse的servers面板都没集成。最后上图:





#3

开发环境建议使用** idea + cursive** 。个人感觉非常成熟、稳定。(PS: 没有用过CCW,不好对比)

#4

可以写个文章总结下,方便今后 Windows 上开发 clojure 的同学参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