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jure China

ClojureScript 教程, 索引

#1

整理一下一些链接, 方便搜索,

如果你很有时间的话

遇到不懂的, 英文好的可以去 Slack 提问 https://clojurians.slack.com/messages/beginners/
有我肯不好的可以在论坛里问, 或者搜一下, 有个 QQ 群


update:

增加了一个 Clojure 中文社区地图 http://map.clojure-china.org

6赞
#2

录了一个视频, 可以看下怎么写 Boot 脚本编译 ClojureScript: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kWScM1DKdzM/

1赞
#3

赞赞赞 我要开始严肃的用 cljs 了,希望不要坑我太惨。

#4

还是有些坑的, 一般写应用的问题都能解决, 可以在论坛上发帖 @ 我

#5

你这个土豆视频声音小 - - 我 Mac 声音开到最大了还是听不清

#6

按说看内容应该就可以懂了的

#7

@jiyinyiyong
你是标准的国内clojure布道者了。 佩服

#8

No, 红烧Lo 才是~ 她在线下活动和 QQ 群很活跃. 我也就资历浅在网上喊喊.

#9

话说,深圳这边有线下活动么,或者哪儿有线下活动?

#10

很少听说有 Clojure 的线下活动… 国内

#11

不知道一熊科技这个创业公司有没有组织类似的线下活动,他们自己也说招聘clojure程序员是个难事。如果能够发展出一些线下活动,拉进几个玩clojure的忠实用户,或许很有改善。

#12

@jiyinyiyong qq群号是什么?我按照cljs的wiki走,走到browser repl没连上console…

#13

可以用fighwheel: https://github.com/bhauman/lein-figwheel 简单点。
lein new figwheel hello-world – --om
跟emacs集成也方便

#14

谢谢你。

不过我还是想跟github的wiki完整走一遍,塑造一下世界观,不想一开始就走捷径。

现在在研究为什么console已经提示等待服务器连接却没连接上。

#15

跑起来了,我再试试你提供的方法

#16
#17

为什么大家不搞一个微信群, QQ用的少

#18

好主意
@jiyinyiyong 有没有兴趣组织下?

1赞
#19

我的微信是 jiyinyiyong …看看人多不多, 虽然可以先拉起来看看

#20

已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