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jure China

小弟初学有问题请教各位大牛

#1

小弟java码农一枚,想学函数式编程。选择了Clojure.用不来vim和emacs.于是选择了eclipse neon+jdk1.8u92+counterclockwise plagin的方式构建repl.但新建clojure工程后,classparh显示缺少包。运行repl报错。错误提示忘了是啥,捣鼓了半天没出来。难道我的智商不配玩lisp?难道我该去haskell或者scala那里碰碰运气?亦或是就撸撸javascript?好迷茫啊

#2

可以使用Cursive IDE,构建在IntelliJ IDE上面。开发Java或Clojure应用都很方便。有什么问题,再提问。

#3

你先用leiningen repl,刷4clojure上的题。函数式编程是思想,不要一开始就拿个牛刀(IDE)以工程化的方式学习这个思想。

而且你的问题也没有描述清楚,classpath缺少什么包,上图上代码。

#4

推荐下 http://lighttable.com/

1赞
#5

感谢各位大牛的解答

#6

+1 +1
+1 +1
+1 +1

#7

cursive是个好东西。题主可以去了解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