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jure China

cljs如何做后台管理系统

#1

最近正在做一个APP,后端rest已经用luminus实现好了,现在缺少一个后台管理系统,我想用cljs来作为前端语言,加上bootstrap主题,不知道现在是否有现成的框架?

#2

clojure界还差一个jhipster

#3

木有碰过, 按说 Bootstrap 的话自己放进项目应该也是蛮快的. 可能 CSS 打包需要 Webpack 自己搞一遍

#4

是说UI库吗, 不是有re-com吗
https://re-com.day8.com.au/#/introduction

#5

推荐 re-com, 我之前有个内部项目也是用它。

#6

:laughing:,要什么我也不知道,我就知道我需要一个后台管理系统,然后用cljs来写,我先研究一下你们说的re-com,谢了

#7

推荐下自己开源的一个项目:

Lambdahackers 相当于码农的 reddit, 可以分享,讨论。
可以把你在 Lambdahackers 上发布的文章,链接(后续会支持评论以及更多)同步到你指定的 Github 仓库中。你也可以直接在编辑器里 git 提交发布文章。

不过后台的话,感觉 antd 来做可能更快,因为组件丰富。

#8

貌似还没有成熟的框架,还需要权限管理之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