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jure China

About the uglee category

#1

梨叔专用标签:

http://weibo.com/1655747731/FpRGv43lR?type=comment

@zhh-4096 在产业里,用行为(而非状态)建模是绝对主力的并发开发模式;基础构件是进程线程协程伪线程库或者过程对象;在这个模式下的race问题是被良好定义的,但是在实践上仍然有困难的地方,此其一;

http://weibo.com/1655747731/FpSpno8tu?

@红烧Lo 差不多一个月前我在微博上说了一个并发状态机的构想,当时你问的问题是不知道为什么要保证同步,这个问题非常好,我苦思冥想寝食难安,现试图回答如下请指正。(我圈子里实在没有数学有您这么出色的朋友讨论了)

http://weibo.com/1655747731/FlGwF6ouK

还是结合这张图说一下error handle。如果一个复杂的并发任务拆成了很多相对原子化的box,一个box可以是应用一个asynchronous function (callback),或者在其内部有event emitter或者stream,包括多个stream在pipe。